央廣網北京11月22日消息(記者韓秀)由陳思誠編劇、導演的電影處女作《北京愛情故事》近日在北京舉辦了發佈會,導演陳思誠攜主演梁家輝、劉嘉玲、佟麗婭、耿樂、郭京飛、劉昊然 正式亮相。活動現場發佈了一版預告片。
  首次執導電影的陳思誠坦言電影《北京愛情故事》相對電視劇版更加註重質感,為此影片不惜花重金邀請梁家輝、劉嘉玲加盟,並特意到希腊取景。
  雖然片名直指北京,但陳思誠卻把梁家輝、劉嘉玲的戲份搬到了希腊,對此,他坦言,要滿足大家對發生在梁家輝、劉嘉玲身上的愛情故事的想象,就要把他們放在一個“甜蜜、刺激而又極度浪漫的地方”。
  此番是梁家輝劉嘉玲的“十度聯手”,自1993年的《新難兄難弟》《千王情人》開始,兩人相識已經20年合作出演了十餘部影片。片方介紹,電影定檔明年情人節。  (原標題:梁家輝、劉嘉玲加盟電影版《北京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qsuim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