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斯諾登聖誕電視講話促結烤肉束政府監控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塗贇):美國國家安全局前雇員愛德華·斯諾登25日通過英國固態硬碟電視4台發表聖誕講話,呼籲民眾團結起來,終結政府大規模監控。
  這是斯諾登自今年8月在俄羅斯獲得臨時庇護後,首次在電視中露面。他說:“英國的作家喬治·奧威爾曾在他的著作《1984》中就此發出過警告,書中所提到的諸如話筒、攝像機、電視等這些監視人們的方式與今天的監視設備相比都不值一提。今天我們每個人口袋里就裝著感應器(手機),時刻監視我們的行蹤。請想想這對民眾的隱私意味著什麼。而隱私對我們來說很重要,它讓我們決定自己房屋二胎是誰、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斯諾登因揭秘美國國家安全局全球監控竊聽項目“棱鏡”計劃而名聲大噪,成為諸多媒體“年度人物”的候選人,並當選英國《衛報》的“年度人物”。他呼籲民眾房屋出租能夠團結起來終結政府大規模監控。
  斯諾登說:“團結起來,我們可以找到更好的平衡點。終結(政府)大規模監控,並提醒政府:如吳哥窟果真的想要知道我們的感受,直接向我們問詢永遠比監控我們來得更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qsuim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