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九份民宿俄羅斯媒體12月30日報道,俄羅斯衛生部發佈消息稱,伏爾加格勒無軌電車爆炸案已造成28人受傷。
  伏爾加格勒州政府早前表示12人遇難。此外,還有俄國媒體稱系統傢俱爆炸已導致15人死亡。
  據俄衛生部新聞秘書薩拉蓋表示,該部部長斯科沃爾左usb娃目前正在市第25醫院,目前正在協調各方力量向傷者提供醫療援助。
  據該醫院景觀設計代表向俄新社表示,醫院接收的19名傷者當中有人情況“極其危急”。
  29日,一名自殺固態硬碟式襲擊者在伏爾加格勒火車站引爆炸彈,造成17人死亡,40多人受傷。無軌電車爆炸案是繼這之後的第二起恐怖襲擊事件。
  (來源:中國日報網 信蓮 編輯:劉世東)  (原標題:俄衛生部:伏爾加格勒電車爆炸事件傷者人數升至28人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qsuim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