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惠婷通訊員屈會超)開學伊始傳來好消息,2014年全國大學生“小平科技創新團隊”評選揭曉,全國共評選出100個大學生創新團隊項默我省三萬利多製冰機個高校創新團隊入選。
  我省入選的分別是:河南師範大學的“核苷綠色合成研究團隊”,主要進行核苷類化合物的綠色合成研凈鄭州大學的“ZUU-SPARK團隊”,進行的是智能控制、通信、傳感以及機械研凈河南農業大學的“台北婚禮顧問一創星空團隊”,進行的是豬病預防疫苗研究。
  “小平科技創新團隊”是中國青少年科技創新獎勵基金支持的項目。該基金是根據鄧小平同志的遺願,以其生前全部稿費,委托共青團中央、全國青聯、全國學聯、全國少工委共同設立的。該基金支持全國大學生科技創新團隊開展科技創新研粳每個團隊資助經費4萬元。③11 當鋪 (原標題:我省三個大學生團隊入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qsuim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