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記者 仇惠棟)南京市委市政府昨日舉行市級機關跨部門交流幹好房網部集體送崗會議。記者從會上獲悉,南京市104名中層幹部挪了位置。
  南京市全市範圍內去年就啟動了一輪大規模的幹部交流,涉及市管幹部,市級機關部門單位中層幹部和鎮街負責人,以及承擔執紀執法職能、直接吳哥窟服務群眾的基層站所主要負責人等3個層面。南京市委此前出台了《關於進一步推進幹部交流工作的意見》,對於哪些幹部需要挪崗位交流,做出明晰規定。缺乏兩個以上單位任職經歷或缺少基層工作經驗的市管副職後備幹部,將安排跨區域跨部門交流,市級機關部門中層正職和鎮街主要負責人也要互派交流。市級機關部門領導班子正職任現職滿10年的必須交流,副職任現職滿10年的應當交流,副職分管工作滿一定年限進行分工調整;如基層站所負責人,任現職滿4年的必須交流。從事執紀執法、幹部人事、審計、項目審批、資金管理等工作的中層正職,任現職滿5年的應當跨部門交流,滿7年的必須跨部門交流。  (原標題:南京104名中層幹部換崗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qsuim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