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代碼為MH370吉隆坡至北京航班客機於吉隆坡時間8日0時41分從吉隆坡出發,原定於北京時間6時30分抵達。客機於吉隆坡時間2時40分左右同馬來西亞蘇邦空中交通控制中心失去聯絡。圖為二手餐飲設備買賣當地時間3月8日,菲律賓空軍救援人員抵達集結地區。
  中新網3月9日電 據法新社報道,美國德克薩斯州一家半導體生產企業當地時間3月8日稱,該公司20名雇員搭乘了8日室內設計凌晨失去聯繫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航班MH370。
  據報道,設在德克薩斯州的這家飛思卡爾(Freescale Semiconductor)半導體公司的執行總裁格雷格•洛(Gregg Lowe)稱,登上失聯航班景觀設計的其20名雇員里,12人來自馬來西亞,8人來自中國。
  這一消息尚未得到有關國家權威汽車借款渠道的證實。
  該公司稱,對員工及家屬深表關切。公司外接式硬碟將密切跟進情況,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幫助。
  多國搜救人員正繼續對8日凌晨失聯的馬航MH370航班進行搜索。
  美國海軍8日宣佈,他們已派出一艘驅逐艦和一架偵察機前往南海海域,協助搜救失聯的馬航客機。
  據通報,美國海軍第七艦隊派出正在南海執行訓練和海監任務的導彈驅逐艦“平克尼號”(USS Pinckney)前往越南南部海岸,協助搜救8日突然失聯的馬航370航班。
  通報指,“平克尼號”驅逐艦或在24小時內抵達越南南部海岸,屆時艦上搭載的兩架MH-60R直升機可直接投入搜救行動。
  晚些時候,一架美軍P-3C“獵戶座”偵察機也將從日本沖繩嘉手納美軍基地出發,利用遠程探測、雷達、通訊等機載系統進行增援。  (原標題:美企業稱20名雇員搭乘馬航失聯客機 8人來自中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qsuim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