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張冬梅 實習生 袁嘉璐)3月18日是第八個“國際社工日”,自治區民政廳在全區範圍內啟動了“最美社工”評選和優秀社會工作案例徵集活動。
  此次活動評選對象包括全區民政系統、社區、專業社會工作機構、社會福利組織等部門的從業人員。
  稿件徵集:3月18日至5月17日(以郵件時間為準),專用郵箱:xinjiangshegong@163.com,咨詢電話:0991-2863023。
  屆時將評選出“最美社工”5名; 優秀社工案例評選設一等獎2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5名,優秀獎若干; 擇機對獲獎人員和獲獎單位進行表彰獎勵。
  社會工作者(簡稱“社工”),是指運用社會工作專業知識和方法,為有需要的個人、家庭、機構、社區提供專業社會服務,以幫助其發揮自身潛能、協調社會關係,解決和預防社會問題、促進社會公正為主要職業活動的專業人員。其服務內容包括社區建設、社會福利、社會救助、慈善事業、優撫安置、司法矯治、就業服務、婚姻家庭服務、留守兒童、流動兒童服務等領域。
  (編輯:王建隆)  (原標題:新疆民政廳邀你推選身邊“最美社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qsuim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