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守英說自己的夢想是像香奈兒一樣。

  “奇葩仙女”王守英說,有人願意跟自己合作推廣。
  齊魯網5月3日訊據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頻道《生活幫》報道,最近在齊魯網上有一個人特別的火,那就是“奇葩仙女”王守英。最近王守英的微博粉絲量突破了十萬,而且有人表示願意跟她合作了。
   奇葩仙女王守英作品 網友評價“來自星星的土肥圓”
  記者拿著王守英的作品讓濟南市民評價,有人說,“來自星星的你,土肥圓。”還有年輕小伙子表示,“不是很喜歡這樣的”,還有網友表示“挺有勇氣的”。一位老年市民則表示,“分在什麼地方穿,在農村不適應“。
  原來,這是網友將王守英設計的服裝,PS到了時裝模特的身上,並輔以炫目T台作為背景。瞭解了真相的市民都大呼上當。
  那麼,這個王守英究竟是天才還是奇葩?為了探尋真相,記者決定到王守英家裡去走一趟。
   母親不理解女兒走紅“看著就不順眼”
  說起王守英,泰安新泰南流泉村的不少村民都一個勁的搖頭,“就看到她穿玉米棒子。”根據一位村民的指引,記者順利的找到了王守英。她正在設計一件叫做節節高的作品。
  廢紙片,塑料袋,甚至鐵絲、玉米棒,也變成了難得的服裝設計材料,說起她的設計理念,王守英更是語出驚人。“我不屬於任何領域,我的風格就是多變的。”
  自從2013年開通微博之後,王守英現在已經有粉絲11萬多。她告訴記者,雖然有網友冷嘲熱諷,說她是個笑話,但是也有很多網友支持她。
  不過,對於女兒的突然走紅,王守英的母親極其不理解。“破爛,看著就不順眼。”
  奇葩仙女王守英微博粉絲破11萬 有公司試圖合作
  王守英告訴記者,她現在除了設計服裝之外,每天還會花時間去經營微博,她希望自己這匹千里馬能快點被伯樂發現。
  王守英說,自己有一個夢想,就是當知名的服裝設計師。她希望能以這種方式被某些品牌總監發現,最後跟自己合作一個系列的創意服裝。
  王守英表示,她的夢想現在就要照進現實了,她說已經有公司通過微博和自己取得了聯繫,和她商量合作的事情。  (原標題:“奇葩仙女”王守英微博粉絲暴漲 稱有公司願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qsuim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