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5月28日訊 臺灣東海大學學生鄭捷犯下地鐵車廂隨機殺人事件後,被收押在看守所已經第6天,也適逢是死者頭七。由於家人遲遲未前往探視也沒寄錢,傳出他連買內褲的錢也沒有。所方今天(27日)安排輔導師與鄭嫌會談時,也讓他忍不住詢問,“為什麼我爸媽沒來?”
  據臺灣媒體報道,鄭捷父母上周在通過聲明稿向各界致歉後,就傳出已經搬離位於板橋的住所,甚至都沒到看守所探視兒子。讓鄭嫌今天忍不住詢問輔導師,為何父母都沒來看他。對方則緩頰,可能是社會氣氛緊繃的關係,爸媽可能承受一些壓力才沒有辦法過來,等風頭過後就會來。
  另外,由於傳出身無分文的鄭捷,現在連盥洗用具和內衣褲都沒錢買,全仰賴看守所提供。經媒體披露後,鄭嫌今天已收到親友寄來的包裹,內容包含盥洗衣物、零食等;至於寄件者是誰?所方則低調不願透露。
  據報道,鄭捷父母至今“神隱”,而看守所方面對鄭捷的關心也不少。除了以關懷經濟弱勢收容人的名義,為其提供日常生活用品外,還給了他心靈成長書籍,無奈鄭嫌只有簡單翻一翻就對著牆壁發獃。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被關6天父母不探視臺北地鐵殺人嫌犯沒錢買內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qsuim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