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湖南省人社廳印發《關於建立勞動人事爭議仲裁弱勢群體“綠色通道”的意見》。《意見》規定,被法定機構認定為工傷後,用人單位拒不支付急需的工傷醫療費,個人無力支付的;正在享受城鎮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進城務工的農民工等8類人員,在申請勞動人事mSATA爭議仲裁時,可享多項服務。
  ——扶助弱勢SD記憶卡群體,需要制度關愛。
  據央視報道,記者在湖北省武漢市的一家大型超市,隨機購買了5種大米。隨後將這些大米送往中國檢驗檢疫科學研究院進行檢測,檢測結果顯示,五種大租屋米中,有三種含有轉基因成分。記者隨後調查發現,當地種子市場上有轉基因抗蟲稻種在銷售,許多農民在種植這種轉基因抗蟲稻。
  ——轉基因雖非洪水猛獸,但買屋可怕的是隱瞞真相。
  美國蘋果公司日前承認,該公司員工可以通過一項未曾公開的技術獲取iPhone用戶的短信、通訊錄和照片等個人數據。安全專家認為,這意味著執法人員等可利用該技術抗癌食物通過“授權”電腦繞開備份加密,進入已聯網的iPhone中。
  ——信息安全,離我們每個人並不遙遠。
  點評:李亞  (原標題:一句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qsuim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