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王燦
  本報訊 記者昨日從省澎湖民宿教育廳獲悉,省委組織部、省委宣傳部、省人社廳等五部門聯合出台意見,到2020年,全省普通高校專任教師需基本具有碩士以上學位。
  新政要求,各高校要嚴格青年教師選聘制,要在核定的編製和崗位總量、結構比例內嚴格教師資格標準,公開招聘教師,提高青年教師任職東森房屋學歷標準、品行和教育教學能力要求,完善符合不同學科專業、不同崗位特點的分類招聘辦法。鼓勵高等學校逐步提高新聘教師具有校外學習工作經歷的比例,優化教師學緣結構。
  按照“按需引進、突出重點”的原則褐藻醣膠,要面向國內外重點大學、科研院所及博士後流動站等機構引進具備較高發展潛力的優秀博士、碩士等高學歷人才,特別是加大引進具有海外知名大學博士學位青年教師的力度。到2020年,普通高等學校專任教師基本具有碩士以上學位,本科院校具有博士學位教師比例達到40%以上。
  我省要著力引進學術大師和優秀青年學科帶頭人。大力培養青年學microSD術英才,持續實施“河南省高校科技創新人才支持計劃”,加大對自然科學35歲以下、人文社會科學40歲以下具有發展潛力的優秀拔尖人才的支持力度。依托重點學科、研究基地、重大科研項目及博士後科研流動站,實施“河南省高等學校青年骨幹教師資助計劃”,培養3500名創新思維活躍、學術視野寬闊、發展潛力大的青年骨幹教師。  (原標題:到2020年全省高校專任教師需碩士以上學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qsuim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