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9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消息,剛剛發行新單曲《忘我》的王力宏,7日在吉隆坡Merdeka體育場舉辦銀河20周年慶演唱會,在雨中獻唱了20首久未演唱的經典歌曲如《你不在》,《流淚手心》,《不可能錯過你》等,讓歌迷為之瘋狂。現場還突然下起傾盆大雨,穿著白襯衫的王力宏瞬間性感濕身。
  昨晚演唱會進行到一半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巧的是王力宏正好唱到《你不知道的事》,大雨呼應歌詞“你的淚滴像傾盆大雨碎了滿地”,更添氣氛。
  之前被網友封為“白襯衫男神”的王力宏再次穿上白襯衫,但這次因為被大雨淋溼意外露出胸肌六塊腹肌,引得現場尖叫聲四起。王力宏還逗趣地說:“還好褲子是黑色的,但內褲不一定!”雖然下著大雨但絲毫不減歌迷的熱情,演唱會結束後仍意猶未盡遲遲不肯離去。責任編輯:林靖東  (原標題:王力宏淋雨濕身秀肌肉自嘲:還好褲子是黑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qsuim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