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天君督查暢通鄭州工程進展情況時要求
  排查難點 強化責任 合力攻堅
  加快推進暢通鄭州各項工程建設
  本報訊(記者 王繼兵 劉俊禮)18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書記吳天君帶領市直有關單位負責人對暢通鄭州工程進展情況進行調研督查。吳天君要求,各有關部門和參建單位要強化大局意識,認真排查難點,層層落實責任,突出重點,精心組織,合力攻堅,按照時間節點,加快推進暢通鄭州各項工程建設,切實改善群眾出行環境。
  經三路下穿金水路隧道工程和文化路搶修工程施工現場一派繁忙,參建人員正在緊張有序施工。吳天君深入施工現場,察看工程進展情況,認真瞭解施工情況,聽取項目負責人彙報,分析研究工程進展中遇到的問題。
  吳天君指出,暢通鄭州工程事關鄭州長遠發展,事關城市承載功能提升,事關民生改善,是衡量鄭州市領導幹部的領導水平、管理水平和建設水平的標誌性工程,更是凝聚人心、振奮人心、鼓舞人心的民心工程。目前,暢通鄭州工程在建項目多,群眾關註度很高。相關部門和參建單位要進一步增強加快暢通鄭州工程建設的緊迫感、責任感和使命感,嚴格按照時間節點,強化責任落實,強化統籌協調,加強施工組織,在保證質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進暢通鄭州各項工程建設進度,展現我市城市建設的效率、質量和水平。
  吳天君要求,施工單位要精心安排、保證質量,提高管理水平,在保質量、保工期的前提下,採用現代化管理模式和施工方式,最大限度地保證施工期間的道路暢通。中心城區各項重點交通工程分管領導和相關負責人要主動深入建設一線,發現問題,解決問題,切實加強組織領導。要明確責任分工,強化項目管理,對影響工程進度的難點問題集中排查,開展專項治理,層層傳導壓力,確保施工進度,確保工程質量,確保施工安全。各相關部門要強化大局意識,加強團結協作,密切配合,全力支持,確保各項工程建設順利推進。
  (原標題:排查難點 強化責任 合力攻堅加快推進暢通鄭州各項工程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qsuim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