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麗女士和年老一同為郵冊揭幕
  原標題:匈牙利大使參加中國首家體育郵局捐贈活動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張輝):28日上午,在位於北京的全國首家體育文化主題郵局內,舉行了“全民健身公益體育郵包”捐贈活動。匈牙利大使奇麗女士作為嘉賓也出現在了當天的活動中。
  今年是中匈建交65周年,值此之際,中國郵政發行《中國足球隊留學匈牙利60周年紀念郵冊》,併在當天的活動中首次發佈。匈牙利大使奇麗女士和中國足球元老年維泗先生共同為這份紀念郵冊揭幕。另外參加當天活動的中國足球元老還有張俊秀先生,陳家亮先生以及陳成達先生。作為中國首批足球“留學生”,20世紀50年代他們一起到匈牙利學習足球,為中國足球的發展事業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同時也為中匈兩國人民友誼的發展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全民健身公益體育郵包”是繼愛心包裹、母親郵包之後由中國環保基金會依托中國郵政網點和網絡渠道發起的又一項全民公益活動。主要選取全民健身所需要的運動器材、運動衣物、運動保護措施、運動處方等必需品,發動社會各界通過“一對一”的捐贈模式,幫助特定的群體如學校、工廠、軍隊、醫院企事業單位以及政府機關健身器材不足問題,引導公眾關註全民健身,促進社會和諧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qsuim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