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12月30日消息,據外媒報道,美國海軍“桑普森號”驅逐艦加入亞航失聯飛機QZ8501的搜索行動,圖為美軍驅逐艦“桑普森號”。
  
  12月29日,印尼國家搜救機構官員對媒體表示,搜尋失聯亞航QZ8501航班的工作將於周二(30日)擴展到陸地上,其中包括西加里曼丹省的西部。中新社發 顧時宏 攝
  中新社雅加達12月30日電 (記者 顧時宏)印尼國家搜救機構負責人班邦30日在雅加達表示,從30日早6點開始印尼對失聯亞航客機的搜救範圍將從29日的7個區域擴大至13個。
  班邦表示,印尼、澳大利亞、馬來西亞、新加坡和韓國當天共有21架飛機和30艘船隻在覆蓋156000平方公里的進行搜救活動,其中印尼出動16架飛機和28艘船隻,搜尋重點在繞邦加勿里洞和中爪哇海島嶼海域展開。
  印尼方面已經向美國發出請求,希望美方協助尋找亞航失聯的QZ8501航班。美國軍方稱,一艘導彈驅逐艦周二晚些時候將參與搜救。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12月29日說,中方已向印尼方表示,願緊急派飛機和船隻參與亞航失聯客機搜救,並將根據印尼方需求提供其他協助。
  班邦證實稱,中國也將派遣飛機和艦船參與亞航失聯客機搜救行動,目前正在與有關國家協調航線。
  亞航QZ8501航班於北京時間28日早上7時17分與地面塔臺失去聯繫。這架載有162人的空客A320-200型客機在未發出緊急求救信號的情況下突然從雷達上消失,而印尼當局迄今尚無法解釋原因。(完)  (原標題:印尼搜尋亞航失聯客機範圍擴大至13個區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qsuim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