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賓觀看“脈動中國”主題圖片展茶藝表演
  中新網12月4日電 據中國文化部網站消息,近日,玻利維亞科恰班巴市文化之家的中央庭院燈火通明,人頭攢動,座無虛席。由中國駐玻利維亞大使館和科恰班巴玻中友好協會共同舉辦的“中國文化周”開幕式正在這裡隆重舉行。
  駐玻利維亞使館政務參贊屈潯,玻利維亞拉巴斯省長代表、文化廳廳長埃斯塔拉,科恰班巴市文化局長烏瓦爾多和拉美(加勒比)——中國友好協會主席席美娜,以及科市各界友好人士、華人華僑代表、中資企業代表和聖西蒙大學孔子學院師生等300餘人參加了文化周開幕式。
  此次文化周,除傳統的“脈動中國”主題圖片展和中國電影、專題片展映外,還有中國漢語志願者的茶藝表演、孔子學院玻利維亞大學生的書法表演、中國扇舞、玻利維亞大學生的中文詩朗誦、小提琴演奏的中國樂曲“康定情歌”、吉他彈唱中國歌曲和玻利維亞學生用中文演出的情景劇“十二生肖送祝福”等蘊涵著中國文化的精彩節目展現給來賓和觀眾,迎來全場陣陣掌聲和贊嘆聲。
  文化周將持續到12月6日,中國電影和專題片將陸續在聖西蒙大學電視臺展播。(王永安)  (原標題:“中國文化周”在玻利維亞科恰班巴市成功舉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qsuim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