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掌上蘭州”“封面女郎”今莊臣起亮相。製圖/鐘文靜蘇瑞璇
  經過為期15天的激烈角逐,由三千寵愛K.M.S研習團隊(通渭路店)提供冠名贊助,金色假期系統家具旅行社、唯美百度國際抗衰老養生SPA會所、純攝影機構、一席之地(YXZD)潮流女裝提供全程贊助的蘭州晨報“掌上蘭州”尋找“封面女郎”活動完美收官。38張靚麗面孔為金城的這個冬季增色不少。今起,投票前六名的美女將輪流登上“掌上蘭州”開機畫面,將青春與美麗定格於此。
  美麗票貼博弈完美收官
  為期15天的掌上蘭州“封面馬爾地夫女郎”評選於11月21日落下帷幕。活動吸引了38位金城美女的目光,甚至還有不遠千里向掌上蘭州投來橄欖枝的選手。遠在北京的趙蔚青,活動結束當日,當得知第二天就要拍攝封面照片時,欣喜的同時立即定了當天回蘭州的機票。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辦公室出租短短6天的時間,掌上蘭州共收到有效票數近3000票。其中第一名蘇瑞璇430票、第二名趙家群412票、趙蔚青399票、第三名崔安祺395票、盧陽孜380票、季正如平375票。
  “指尖上的美女”領走旅游大獎
  突出重圍,在38位美女中脫穎而出的西北師大舞蹈專業學生蘇瑞璇,是本屆“封面女郎”評選中年紀最小的選手之一,剛滿18歲的她已經學習舞蹈十餘年,並參加過全國著名的各項舞蹈比賽及演出。為完成掌上蘭州封面拍攝,小姑娘帶來了自己最喜歡的芭蕾舞服,“能上‘掌上蘭州’封面,我也算是蘭州的小明星了,當然要把最好看的一面展示出來。”
  “海南雙人雙飛”的旅游大獎自本次活動啟動以來一直是讓美女們期待的獎項。12月10日,冠軍蘇瑞璇欣喜地來到蘭州晨報新媒體事業部領取獎品,“姐姐們都很漂亮也都很優秀,只是我運氣更好所以才得獎。”謙虛的小姑娘自始至終都在強調奪得冠軍是出於運氣。
  下載掌上蘭州看新晉“封面女郎”
  自11月6日掌上蘭州啟動封面女郎評選以來,就成了無數美女垂涎的平臺。“以前不是範冰冰嗎,現在如果當‘掌上蘭州’封面女郎真的可以和‘女神’同台嗎?”帶著耀眼光環的“掌上蘭州”封面成了不少美女艷羡的平臺。
  結束了“封面女郎”的評選,6名候選人便開始了緊張的封面拍攝。自12月16日起,精選的8張開機畫面照片將輪流登上“掌上蘭州”,6位美女也正蓄勢待發,成為金城“未來之星”。如果你對美女情有獨鐘?如果你想看看“範爺”的接班人是什麼樣?甚至你為她們其中一員投過票,就趕緊掃描二維碼或從百度應用、91助手、蘋果商店等搜索,下載“掌上蘭州”看美女吧。
  本報記者 馬星  (原標題:掌上蘭州“封面女郎”今起亮相 六位佳麗將在蘭州晨報手機客戶端開機畫面上輪番展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qsuim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