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裴曉蘭)經營玉石生意的殷老太開通座機電話與POS機連接,因座機故障導致POS機不能中谷製冰機刷卡,生意受損的她起訴索賠。昨天,經市二中院調解,殷老太獲賠2000元。
  殷老太訴稱,她在東城區從事玉石經營,2007年向通信公司申請開通了座機電話和一部移動電話,婚禮顧問師培訓班並將座機號碼連接店鋪的POS機用於客戶刷卡消費。2013年6月21日、28日,上述兩號碼均因故障無法正常使用,導致店鋪內的POS機刷不了卡。她致電通信公司客服進行投訴,但通信公司在法定時間內未排除故障,影響了生意,造成她營業損失5000元。此外,她年近80歲,此事給她精神造成極大困擾,還要求通信公司賠禮道歉,賠償精神損害撫慰金1000元。她總計索賠6000元。
  通威剛隨身碟信公司辯稱,殷老太使用的座機號碼和移動號碼確實存在投訴情況,公司進行了相應處理,之所以出現使用問題是因為信號不太好,現已恢復正常使用,不同意其訴訟請求。
  一審法院認為,通信公司提供的服務曾存在瑕疵,固態硬碟判令其支付殷老太1200元。殷老太不服,提出上訴,認為1200元無法彌補她的經濟損失。
  昨住商婚禮顧問公司天,經二中院法官調解,雙方達成了調解協議,通信公司賠償給殷老太2000元。法官還建議通信公司庭後派人再次檢查一下線路,徹底把問題解決,避免問題反覆出現。  (原標題:座機故障影響店鋪生意 老太起訴獲賠2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qsuim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