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天都市報訊 圖為:奧巴馬和樸槿惠出席朝鮮王朝國璽歸還儀式 CFP圖
  據新華社電 美國總統奧巴馬25日抵達韓國訪問,同韓國總統樸槿惠舉行會晤。在會談結束後舉行的聯合新聞發佈會上,奧巴馬指責日本在二戰期間製造的“慰安婦”問題嚴重侵犯人權;樸槿惠則強調,要想修複韓日關係,日本必須在解決“慰安婦”問題上展現誠意。
  奧巴馬25日結束對日本的訪問抵達首爾,對韓國展開為期兩天的訪問。當天,奧巴馬同樸槿惠舉行會談。會談開始前,韓美兩國首腦和所有與會者為“歲月”號沉沒事故遇難者默哀30秒。會談結束後,奧巴馬和樸槿惠出席了在青瓦臺舉行的朝鮮王朝國璽歸還儀式。美方正式向韓方歸還了在朝鮮戰爭期間被美軍非法走私出境的國璽和御寶等9枚朝鮮王朝印章。
  (原標題:圖文:美國歸還朝鮮王朝國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qsuim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